經營理念

家族寶貝游學館 為營造現代高品質嬰幼兒游樂的專業度,以五級的態度「愛心、細心、耐心、用心、恆心」結合親水師、游樂師專業人員,專職從事嬰幼兒寶寶游學教育與學習的服務,使嬰幼兒寶寶在水域課程裡快樂的游泳在最短的時間裡適應水性,達到水中快樂游樂的學習目的 。

游泳對嬰兒的5大好處

1. 促進寶寶食慾

游泳好處很多,不僅可以增加胃腸道激素分泌,更能促進寶寶食慾,並加強對食物的吸收能力,使寶寶胃口較好,同時還能提高體內的生長激素,讓寶寶長得又快又好!

2. 讓寶寶睡得更好

小孩透過游泳,藉由水的壓力和水流按摩作用,寶寶會覺得身心舒適、精神放鬆。另一方面,游泳會消耗寶寶體力,所以游泳後寶寶會較易入眠。上游泳課時,應避免在寶寶想睡覺或是肚子餓的情況下水,生理及精神狀態不佳,會使寶寶哭鬧難 以安撫。同時也不建議下水運動前進食,以免消化不良。

3. 促進良好的生長情形及感覺統合

游泳能透過各種不同的律動方式達到觸覺、前庭覺、本體覺等刺激,而水的刺激更可以促進寶寶神經系統發育;在水中進行全身性的運動,可提高寶寶大腦的功能,促進大腦對外界環境的反應能力。

4. 強化免疫系統,降低過敏現象

由於水中的壓力及阻力,讓寶寶運動量增加,促進寶寶生長激素和荷爾蒙分泌,不但可強化肢體的肌力,還可使寶寶的胸肺發育更好,泳除了訓練小孩心肺功能,以及肌肉協調性,的確能讓孩子減少過敏和氣喘的機會。

5. 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

寶寶的表情和反應,跟隨教練的指導一起和寶寶玩水運動。而輔助動作的正確性,能讓寶寶在水中感到放鬆、舒適。當家長看到寶寶在水中游得很開 心,家長也會感到高興,因此嬰兒游泳課可為家長和寶寶帶來一種正向的互動,可以讓親子間更親密喔!在透過課程的互動,可以讓小BABY與其他寶寶做適當的接觸,同時也有助日後的社會化及發展良好的人際關係。

場館資訊

  •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02號 [電子地圖]

    (捷運三重站 出口1 步行約10分鐘)

  • 電話:02-89880010
  • 傳真:02-89880010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週一~週日 10:00~20:00
  •  客服信箱 :a0926303260@gmail.com
  •  LINE@線上客服 ID:@dkq3981o